菊花百战依然粉

wb:花花大喵喵11111
混邪人,各种cp随机乱磕,只要我没有道德就没有人可以绑架我。

【hpss】裙下之臣

人在穷极无聊的时候就会想整点三观炸裂的东西。


预警:   出轨    泼妇骂街   人物全线崩坏


没有对任何角色的偏见,纯属作者本人的崩坏产物,带三观你就输了。



正文


“我回来了。”年轻的奥罗带着夜风和露水钻进门廊,将围巾和皮靴放好。


炖菜咕嘟嘟的冒着泡泡,土豆和鸡肉的香味飘荡在整座房子里,韦斯莱家的小女儿从厨房探出头来“欢迎回家,晚饭马上就好。”


哈利及拉着拖鞋来到厨房,从身后在女友鲜艳的红发上落下一吻“谢谢。”


金妮眉眼弯弯在男友耳边回吻“去拿盘子吧,马上就好。”


“嗯,”嘴唇堪堪划过耳边的绒毛,男孩不动声色的躲开“我去喊西弗勒斯。”


哈利离开的一瞬间,秀丽的脸陷入阴郁。西弗勒斯,西弗勒斯…西弗勒斯还好吗?西弗勒斯吃药了吗?西弗勒斯干什么了?什么时候本该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生活全部都充满了“西弗勒斯”?


她当然知道这很怪,她在吃一个男人的醋,一个比她大了二十岁的男人,更何况那个男人还是她和哈利曾经的老师。


她只能抚慰自己:他生病了,他是他们的老师,哈利把他接到家里完全是因为愧疚,她与哈利那么相爱…


可是当两个混血儿大腿贴着大腿坐在一起谈论麻瓜文学而自己像个局外人的时候,男人扣的没那么严实的黑袍子,苍白纤细的小腿,唇角似笑非笑的弧度,一切都显得那么刺眼和难以忍受。


当哈利自然的吃掉西弗勒斯盘子里被挑到一边的鸡肉和胡萝卜的时候,那些积攒的,发酵的不满到达顶峰。


金妮恨恨的将刀叉摔到盘子里,不顾哈利错愕的目光夺门而出。


突如其来的变故哈利有些不知所措,他能看出来金生气了?为什么?


斯内普靠在椅背上,餐巾轻轻抹过嘴角,指腹摩挲着下巴,至始至终没有抬头“女人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痛快。”


“…”


————————————————————


“金?”哈利靠在门上指关节扣动门板“我可以进来吗?”


带着鼻音的女声从门内侧穿过来“门没锁…进来吧。”


“你刚刚真的有点把我吓到了…”哈利把餐盘放到床头柜,带着担忧看向女友“你还好吧?”


金妮从床上支起身来勉强扯出一个笑容“抱歉…刚刚…我有点太激动了…”


哈利爱怜的将金妮耳边的一缕红发别在耳后“没事就好…我给你带了些吃的,你刚刚都没吃多少。


“哈利,你真好。”这种救世主式的关怀某种程度上让她觉得安心,也让她对要说的事情有了些底气,抬头看向那双漂亮的绿色双眸“你爱我对不对?”


“当然”他想也没想就回答到,吻着女孩紧紧握着他的手“怎么忽然问这个?”


“那让斯-西弗勒斯搬出去好不好?”


“好”第一个单词出了口,哈利才发觉自己说了什么“等等,为什么?”


金妮掩饰着脸上的不自然,轻声轻语的说道“你看,我们快结婚了,说不定马上就会有孩子,他住在家里也不方便不是?”


哈利安抚的拍拍她的手“有什么不方便的…家里房间那么多,还有家养小精灵。”


金妮强忍着心里的不快,继续好言相劝“教授那么要强的人肯定也不喜欢和外人住在一起。”


“你知道的,被纳吉尼咬过后他身体一直都不太好,我不放心让他一个人住,再说了,西弗勒斯不是外人,他是我的家人。”


家人?愤怒再次冲昏了头脑,金妮猛地推开哈利尖利的叫道“我不管!他必须搬出去!”


哈利也不觉带上了些火气“你怎么回事?从吃饭的时候就不正常?西弗勒斯招你惹你了?”


金妮冷笑了一声从床上站起来“波特我告诉你,这个家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哈利觉得脑子要炸开了“你别无理取闹了行不行?”


餐盘被一个愤怒的甩手推到地上,汤汁和米粒撒了一地“我无理取闹?我他妈闹什么了?是不是哪天你俩当着我的面搞到一起才算不无理取闹?”


“你在胡说什么?”哈利不自觉的向门外瞟了一眼,压低声音害怕他们吵闹的声音会传出去“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你了。”


这种表现在金妮眼里简直是做贼心虚的典范“装什么呢?你恶不恶心?眼珠子都快长他身上了,老娘满足不了你是不是?老婊子的屁股好肏吗?”


抻直的巴掌带着掌风堪堪在耳边停下,一时间金妮竟然搞不清目呲欲裂的人是自己还是波特。


“滚出去…现在。”

————————————————————


斯内普目送韦斯莱小姐托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离开格里莫广场十二号,临走前不忘对着西弗勒斯的方向狠狠啐了一口“满意了吗?不仅仅黑魔王,连救世主都成了你的裙下之臣了?”


————————————————————

“波特”斯内普在洗浴间门前叫住他。



哈利不安的转身,他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位前教授。


“抱歉…”在前教授面前上演那种闹剧仍然让他觉得有些尴尬“我没想到她会说…那种话…”


一只手轻轻在他肩上拍了拍,哈利一个激灵躲开,慌乱的解释道“我也不知道金妮为什么会那么想,我发誓那不是你的错。”


斯内普叹了口气:“我没有怪你。”


男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低沉柔滑,带着意料之外的柔和“看着我,波特。”


哈利犹豫着转身,年长的男人穿着沐浴后的睡袍,白皙修长的脖颈从系的松松垮垮的丝质浴袍里探出,玫瑰花露的香味重重敲击者他的鼓膜,引诱着年轻的冒险者去探索更多。


哈利没由来的觉得口干舌燥,太近了。


太近了。



黑眼睛沉静的盯着哈利的眼睛。


“如果我说她说的有部分是事实呢?”男人向前一步,温热的气息喷在耳廓之内“比如说—”



tbc



后文搜索微博:花花大喵喵11111

评论(19)

热度(46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